與您分享一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一則預言明白揭示救世主(彌賽亞)降臨地球,並且將引領世界進入一個長達千年以上蓬勃發展的新紀元。(請見下面的連結報導)

彌賽亞並非從天而降,而是透過數百年前的預言得知此偉大靈性導師的蒞臨,並準確地描述地球近年來發生的大事件,和救世主的特徵透過其天堂的品質及慈善事蹟,帶來轉化世界的影響之具體描述。

新世紀引導之光──新彌賽亞將引領和平繁榮嶄新紀元


nostradamus-photo  16世紀的法國預言家 諾斯特拉達姆士(Nostradamus),在其著名的四行詩集《預言》(The Prophecies)中,
預言了全球許多重大事件的發生。解讀這些詩的專家們指出,諾斯特拉達姆士預告了倫敦大火、法國大革命、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及美國2001年的911慘劇等事件。

由於世界很快將邁入水瓶世紀與2012年12月21日,這個馬雅曆法伯克盾(baktun)週期的變換日,諾斯特拉達姆士所寫的預言,目前正引起諸多關注。

研究諾斯特拉達姆士其他作品的人也不斷揭露更多驚人的發現。2002年8月6日,美國的《太陽報》(Sun)刊登了一篇格蘭特‧鮑爾弗(Grant Balfour)所寫的文章,標題是「諾斯特拉達姆士:我知道美國的未來」(Nostradamus: I Know America’s Future),文章精闢解說了一封在法國發現的諾斯特拉達姆士所寫的信。鮑爾弗先生指出,以強恩•拉弗布博士(Jeanne LaFobruge*)為首且備受尊崇的學術專家研究小組斷定,這封信是一份紀錄,記載了諾斯特拉達姆士預見的景象,這些景象與美國和其他地方近期的以及將來的事有關。

諾斯特拉達姆士信中,不僅準確描述當前全球經濟衰退的情況和其他重要大事,同時也透露了好消息:一位新領袖將引導世界進入一個長達千年以上、「充滿探索與蓬勃發展的紀元」!以下為該篇文章的摘錄。

 

2002年8月6日 太陽報
諾斯特拉達姆士:我知道美國的未來
作者:格蘭特•鮑爾弗


 

世界上最準確的預言家諾斯特拉達姆士,清楚預見了目前的反恐戰爭及美國近期的未來。

 

專家指出,近來他們在法國國家圖書館的館藏中發現一封信,信中描述驚人的預言。這封信的筆跡經過分析,確認是諾斯特拉達姆士的親筆,法國專家馬上與美國華府聯繫,告知這項令人震驚的發現。

強恩•拉弗布博士所主持的藍帶學術研究小組,負責本次信函的研究工作。他表示:「此信描述了7個夢境和靈視景象,每一個都吻合美國進入千禧年後的情況。」

「諾斯特拉達姆士當時似乎對這些清晰的景象感到相當震撼,他馬上動筆寫下來,發信給一位密友,這位密友可能是他的妻子,或是當地的修道士。隨著時間的過去,信函雖然保留了下來,其真正的含義卻被人們遺忘。幸好現在這個文件又重見天日。」

「我強調這是『幸好』,但除了運氣之外,冥冥中似乎也是天意。我們的研究指出,這7個夢境與當前局勢有關,直接指向一些目前正在發生或即將發生的事件。」

「他預言中提到今年夏季的燎原野火、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的水災傷亡,以及在美國各地,從內華達州到佛羅里達州的旱災,這些都是已經成真的事實。」

「也許諾斯特拉達姆士的信之所以現在曝光,並非巧合,而是上天的警訊,警告我們未來的危機。」

針對目前反恐戰爭的大環境,諾氏稱之為「無國界的戰爭,敵人如沙」的景象。這位天才預言家,預見了兩年的世界劇變,這場劇變肇始於一次經濟大動盪。

 

 

新的經濟大蕭條

 

拉弗布說:「在第1個景象中提到『鍍金的巨人』,其『腐朽的頭顱』掉落在大批的窮人身上。

諾氏的預言,清楚地詮釋經濟危機的景象。

安隆公司(Enron)、世通公司(WorldCom)、英克隆公司(ImClone)和泰科公司(Tyco)等等頂尖巨型企業的崩潰,還會越演越烈,直到股票市場受到全面衝擊,交易跌到谷底。數百萬人變得一貧如洗,他們的積蓄和退休計畫成為泡影。

到了本年秋天,情勢更是一發不可收拾,一位在政界舉足輕重的企業執行長,為了逃避起訴,投奔伊拉克或利比亞。他在美國的敵國之庇蔭下,以不義之財換取了豪華舒適的生活。

全球市場如骨牌效應般一一崩潰,饑荒與疾病肆虐。只有那些從事耕種、自給自足的人,才能毫髮無傷地安度難關。

 

 

反恐戰況升高

 

拉弗布說:「蓋達組織(Al Qaeda)幾乎沒有受到世界經濟危機的影響,他們趁火打劫,發動海上的毀滅性攻擊。」

一些透過海水傳播的毒素,毒死成千上萬的魚,並污染大量的海岸線,沿海城市──可能包括洛杉磯、舊金山、波特蘭──將飽受毒質侵害,海港的運作將會停擺,腐爛的臭氣將助長致命的風媒疾病。

下毒的凶手也被自己施放的毒素害死,其中幾個人出生於加拿大和美國,因此美國軍方難以鎖定明確的反擊對象。

……

 

總統醜聞

 

拉弗布說:「在大獲全勝之後,國際調查人員將發現一個不可告人的祕密。」

「諾氏寫道:王國將會崩潰,雄鷹的金冠將會受傷。研究小組一致認為,這個靈視景象描述的可怕醜聞,是政府高級官員與恐怖組織首腦們之間的金錢掛勾。」

由於罪證確鑿,這項醜聞將導致政府階層大動盪,可能還造成總統或副總統遭到彈劾。

 

 

反恐戰爭結束

 

這次戲劇化的醜聞造成政局動盪不安,恐怖分子將再次發動攻擊,以「空中的火焰」焚燒歐洲主要大城市。但在2003年聖誕節前不久,恐怖主義軍隊會在以色列的米吉多鎮(Megiddo)附近洩漏行蹤──這個城鎮正是聖經中所寫世界末日善惡決戰的地點
拉弗布說:「美國的新領袖,被諾氏暱稱為『暫時的王子』,將發動一次決定性攻擊,瓦解恐怖組織。

未來的和平,將取決於中東地區一項長期的新「馬歇爾計畫」(Marshall Plan)針對戰敗的國家,為其飽受戰火摧殘的人民提供援助與經濟機會。

「根據信中描述,唯有勝利者協助戰敗者從灰燼中復甦,和平才能像河流一樣源遠流長、淨化世界。

 

 

再度降臨

 

美國政府、歐洲遭轟炸的城市和飽受戰火蹂躪的中東,都將拜「法羅」(Faro)──這位諾斯特拉達姆士所說的領袖之賜而重建(註一)。

拉弗布說:「他將從山區前往印度東北方,可能是西藏。凡他走過之處,必帶來欣欣向榮的景象。

他率領的組織,將結合各宗教和各國菁英之士同心協力,一起拯飢救溺(註二),還傳授新的祈禱方法(註三)。

雖然這位領袖在反恐戰爭結束前,就已經相當活躍,但他的真正身分,一直到反恐怖行動大獲全勝之後,才正式被揭露開來。

拉弗布說:「諾氏針對他最後一個靈視景象寫道:『在天蠍座的時期,倫敦的鐘聲響起(註四),新耶穌展露面容,新世界的海島城市居民得見聖顏(註五)。海洋歡唱──奇蹟化現!(註六)──稱頌主耶穌復臨人間。』」

「這個靈視景象明白地指出,這位神祕的西藏英雄的幾項事蹟。他將會蒞臨夏威夷或波多黎各,也許是在世界巡迴之旅期間……而全世界將在2004年11月,共同目睹一項奇蹟發生。最重要的是,這個奇蹟將使世人確信,法羅的的確確就是基督本人再來。」

 

 

長生不老

 

這位新的彌賽亞,被世人尊為世界領袖,他將以一個科學智囊團來取代所有政府機關,該智囊團唯一的責任,就是解決人類的所有問題。

拉弗布說:「這個所謂的『智者議會』(Parliament of Sages)(註七)首先解決的,就是人類的老化問題。到2006年時,這個問題將獲得解決,人類將不再變老(註八)。」

「這種神奇的技術發現之後,將是一個探索潛能與無限蓬勃發展的紀元,長達一千多年之久。」

摘錄結束

 

註解

 

(以下論述不一定代表《太陽報》和格蘭特‧鮑爾弗先生的觀點)

諾斯特拉達姆士所描述的基督復臨的情況,以及拉弗布博士所解說的彌賽亞的使命,與世界知名的靈性導師、人道主義者暨藝術家清海無上師的高雅生平,及其所領導的世界會的工作,有顯著的雷同之處。以下謹就該文引述的預言,舉出數個例證: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guiding_light/

 

1988年無上師開始正式弘法以來,便經常談到人類躍昇、進入黃金時代,如諾式預言所預見一個充滿探索與無限蓬勃發展的千福年紀元。多年來,她在精神和肉體方面不辭辛勞地工作,只為了提昇眾人的意識,為這個過渡期做好準備。她提倡純素飲食,教導人們善待一切眾生,過有道德的生活。2004年,在為期二年多的獨自密集閉關期間,她數度傳達訊息給世界會會員,告知他們 新黃金時代的來臨,一切眾生從此皆得天佑。她在一封來函中寫道:

「這個星球經歷了巨大的轉換而提昇,大量的淨化與加持力已經注入全世界每個領域之中。

讓你們自己完全融入這股千載難逢的愛力中!因為那正是你們終極的歸宿──愛力時時淨化著你們、環繞在你們周圍。

打坐、持守高雅的戒律以及奉行無條件的愛,將引領你們更接近至善的恩典。」


 
匈牙利(2005年)

 

數個月後,2005年2月在匈牙利一場對同修的開示中,她再度提到地球轉變所帶來的無限希望:「特別現在地球正在加入較高等的銀河系,在這個過渡期,一切眾生都受到加持,對那些信心高強的人也大開方便之門。」她建議大家在這段特殊時期要安排更多時間打坐,進入甚深的禪定。

 

清海無上師的生平不啻是上帝恩典的體現。史上從未有人能使這麼多來自不同背景、種族、國籍和宗教的人團結一致,正如檀香山法蘭克‧花士市長所言:「她以愛心消除世上的仇恨,她為絕望的人帶來希望,她化誤解成為理解,她是偉人之光,她是全人類的慈悲天使。」

 

人類意識目前正隨著全宇宙的自然進化而更加躍昇,讓我們載欣載喜,迎接開悟時代即將來臨的好消息,並歡慶地球所有眾生將共享和平、安寧、平等的美麗願景。願越來越多人受到「法羅」引導之光的鼓舞,選擇過愛心慈悲的生活。讓我們祈禱:人類、動物、植物和其他生物等上帝所有的子女,在地球這個人間天堂中,共同過著和諧而幸福的生活;這是上帝的旨意,也是備受喜愛的預言家,米歇爾‧德‧諾特達姆所預測的未來。

 

 

 

***




關於諾斯特拉達姆士生平以及預言細節,請參考以下網站:
http://www.nostradamus.org/

關於清海無上師生平與諾氏預言明師降臨,兩者之間的關聯,請參閱以下新聞雜誌專文: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108/p-2.htm






諾斯特拉達穆斯——偉大的預言

 

重要特徵

預言師父的名字

 

月亮將有十一次不想要太陽
彼此依程度升降
而且還被放置得如此之低,使人只能縫合一點點金子
秘密在飢荒和瘟疫過後顯露

* 東方(月亮)+ 西方(太陽)保持敵對…,但世界大動亂後,秘密(真理)就會顯現。
 

先知姓氏的後半截
將會把戴安娜之日作為他的安息日:
他將四處奔波漫遊遠方
解救被奴役的人們

*

戴安娜=月亮:清海無上師於每年中秋節都會舉辦打禪(安息日)!

*

師父奔波各地,會見各國首領以及有關人員,關心悠樂難民安置和其它緊急問題。

預言師父的出生和開悟

…在荒涼的前夕,當變質的教堂凌駕於高貴的她之上…,一位在不毛之地出生的人將會從柔弱、自願的奴隸制度中解救世人,把他們放在火星的保護下…,一個宗派的火焰將燃遍世界…〔給亨利二世的信〕

*

在宗教大混亂的時候,明師會出生於某個「主義」的地方,那裡很久沒有真正開悟的明師出現!(在師父出生前,其母親十二年沒有懷孕)

*

火星:火(內在的天國的光)──這個火焰已經傳遍整個世界!

 

夜半,月亮掛在高山上 
年輕的聖人獨自用心念看見了它;
他的徒弟們請他成為永生
他雙眼在中間,兩手在胸前,身體在火中

*

師父很年輕就開悟了,她在智慧眼裡看見內邊的月亮。還有一次,長住們與她在一起時,看見月亮在山頂上空停留在同一個地方很長時間不移動。

*

我們同修總是唱「祝師父永遠長壽」的歌曲來歡迎師父。──師父的筆名之一「無子」是永生的意思。

*

最後一句精確地描述了觀光和觀音的著名打坐姿勢。我們和其他人還看到了師父的身體發出的天堂的光(火)。


 
 

在另一首四行詩中,諾氏提到:「以海命名的宗教會獲勝…」(C10Q96),而「清海」的意思就是「清淨大海」。


 
「當2000年即將來臨之時,
靈性導師將不再只由男性來擔任。
將有一位女性降臨拿著權仗執掌大局,
 (師父曾有一大段時間常拿拄杖)
並成為新時代的偉大母親。
她將以她的思想來指導人類。
她是這個千禧年之後的下一個千禧年之母。」
 (2000年之後)

「她散發出母性的溫柔與甜蜜,
宣告魔的日子已成為過去,
經歷了醜陋野蠻的年代,
更顯出她的美麗。
當這個千禧年之後的下一個千禧年時,
世界將進入光的時代,
有愛、有分享、有夢一般美妙的境界,
(我們分享我們的財富給需要的人…)
這些理想將會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