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還會有更多的新病毒出現,超級細菌也會出現 

隨著我們業力的增加,我們必須停止以任何方式屠殺動物和危害大自然,

如果我們不停止,我們將不得不面對地球母親的憤怒和懲罰。他還敦促所有肉販放棄他們的職業作為犧牲。

 

c6083235-screenshot-2020-06-01-at-4.25.21-pm-678x381.png

b686-isyparf2817865.jpg

https://mp.weixin.qq.com/s/Nd_5IxpsqlxQBQA6peeabQ

Abhigya 的預言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user/Abhidheya09
这位占星家透露,Covid-19病例实际上将从5月29日开始下降,不是在这一天结束。

 

阿比吉亞(A bhigya)稱:只有我們提高免疫力,否則任何醫學科學都無法拯救人類。還分享了一些有關人類如何幫助改善免疫系統,以保護自己免受冠狀病毒等流行病侵害的技巧,例如:消費有機農產品、購買環保替代品、吃羅勒葉(又稱九層塔葉,也叫魚香菜)菜、在餐食中加入抗病毒成分(諸如薑黃之類)、少吃肉、支持當地農民及其農業活動等。

Abhigya Anand – A teen Astrologer from India predicted about Covid-19 and discussing on his Youtube channel about this pandemic Covid-19 with real factors based on Astrology and planets.

This is very strange prediction given by Abhigya anand about covid-19 which is clearly indicating many real factors about Covid-19 pandem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