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今天關係到聲音。幾個星期之後你們將可以聽到聲音它會輕柔地開始,並將逐漸增強。

 

如果你們正在路上開車的話,要停下來並保持靜止,直到聲音漸漸淡去為止,聲音將持續大約半個小時。

 

每個人都會以他自己的方式聽到這聲音,每個人聽起來也都會不同:對於高度進化的靈魂聲音將是和諧、溫和的,對於成長度較低的靈魂,聽起來沒那麼和諧,而對完全沒進化的靈魂是很刺耳的。

 

在聽到聲音的過程你們會依照你們的生活,體驗到所有對你們成長很重要的事件:你們將會了解到你們真正是誰,你們來自何處,還有你們在新時代的任務將是什麼。對於那些內心仍舊承載著負荷的人,將有機會去接受並釋放它。如果你們成功的話,你們就將會提升到第五次元。這也適用於那些攜帶著沉重負擔,從而承載著沉重業力的人。你們有機會去釋放一切,將自己的行為改變,讓它完全符合更高的層次空間。

 

這是神一項偉大的恩典,它因此為這個地球上所有的人打開進入第五次元的門戶,不管老舊包袱有多麼沉重都無關緊要老舊負荷越沉重,就越難達到,所以請大家要鼓起勇氣,因為你們都有能力辦到! 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對於那些已經得到大赦(2/3的人),會很容易承受這陣聲音,因為他們已經將自己的業力解除了。地球上的每個人,不管是否有來化身,都將會聽到這聲音,並會因此提升。

這股聲音對動物,甚至沒有來化身的動物也將都是可聽見的,牠們也都會根據這聲音進入到第五次元。甚至是自然界的精靈也都將聽到這聲音,並因而提升。

 

這是上帝的旨意,讓所有無論是處在身體或是第四次元星光界的地球居民都提升進入到第五次元。

 

所 有那些無法做到釋放並重新思考的人(由於過去的負荷), 都將會留滯在第三次元。然而,他們也都不會丟失,因為他們都會搬遷到其他的行星,那裡會為他們提供未來提升的機會。在那個星球上,他們會比在這個地球上處 境更容易去面對,因為那裡沒有像這裡會出現如此大的負面性。此外,那邊的行為振動也跟這裡的不同,因為不被容許有太負面的行為振動進入。就這點而言,自由 意志在那邊是有點受到限制的, 但這也讓他們比在這個地球上至今為止更有機會,更容易實現個人的提升。

 

地球過去處於實驗階段,它將以聲音做為結束。這個實驗的目的是,提供給人類絕對的自由意志,以做觀察。

 

這個實驗所帶來的已經讓神取得了經驗。

 

現在開始一個新的、不同的模式,而你們即將是在這種範式上留下深刻烙印的人。這對你們可能是一個天堂,是你們在這個世界上理應得到的天堂。請思索一下,我在上一篇信息所告訴你們的:鏈接:愛與和諧是上帝最重要的法規。內在要 –跟外在一樣- 生活在愛與和諧當中, -你們就將會為自己建造起這個天堂。

 

 

上帝與你同在,

我是娜達夫人,以我全部的愛向你們致意!

 

http://blog.sina.com.cn/s/blog_9e14199001019gbz.html

 

☆☆☆☆☆☆☆☆☆☆☆☆☆☆☆☆☆☆☆☆☆☆☆☆☆☆☆☆☆☆☆☆☆☆☆☆☆☆

 

♥♪”聲音”響起期間我們會發生什麼,之後又會如何?♪♥ 

 

親愛的朋友們,今天我感到特別高興能夠與你們聯繫。我是Tai Shiin,阿多奈.阿什塔爾.謝蘭的兒子。

 

我們今天的主題是提升。

 

你們即將在幾個星期之內聽到一個聲音,它滲透一切,即使是帶著耳塞也無法抑制,這聲音是提升到第五次元的開始。

 

一開始時,聲音會相當小聲,它會逐漸的增強。一旦聲音達到了它的第一個高峰時,就會開始展示你們內心視覺的生活影片,你們將會看到所有的事件並重新體驗對你們成長深具重要性的片段。

 

對於留下負荷的事件,你們會清楚的看到產生這些負荷的原因。你們的任務是接受這些事件所帶來的所有後果,從中學習,並將它們釋放。

 

當你們完成之後,就會開始你們新的、擴充的意識“下載”,同時刪除在更高次元沒有存在意義的行為模式。經由此你們內在就會開始一個激進的反思,一切罪責的推諉、疾病跟其它負面的感受和思想都將成為過去,你們之後都將只會從積極面思考。

 

這種“重新編程”是你們提升的核心部分,因為如果你們繼續使用舊的思維模式和行為方式,是不可能提升到更高次元的。

 

在此重新編程之後,你們都會願意並能夠更深入地了解自己。你們之後就會知道,你們到底是誰;你們就會認識你們在更高次元的任務。

 

接 下來聲音會逐漸消逝, 而你們將會再次的記錄你們的環境。聲音可能最多持續45分鐘,每個人都會以自己的方式聽到跟感覺到不同的聲音:完全依照靈魂的成熟度,聲音聽起來就會和 諧、愉快,或是對成長度尚沒那麼高的靈魂聽起來有可能是不和諧,甚至是刺耳的。對這些靈魂而言,聽到聲音可能是痛苦的,因為他們仍有大量要清理的課題。

 

在聽到聲音之後,你們就激活了你們的光體,來自第三次元的老舊身體對你們而言就不再存在。新身體的外觀基本上看起來如舊有的身體,但卻擺脫了所有生活的痕跡,包括年齡。身體會是完全健康的,所有丟失或功能受限的部位和組織都是完整、功能齊全的。

 

你們的環境最初看起來都還跟以前一樣,因為清理和改建工作都尚未完成或是尚未開始。

 

你們的思維跟以前不同,它是受到愛所主導的,因為對你們來說已經沒有自我了;自我已經服務期滿,功成身退,而你們知道,你們都是神的一部分。生活在一起將跟至今為止完全不同,因為整個過程是和諧跟友愛的。

 

你 們的運輸工具以及能源供應都將成為轉型之後的第一個重大挑戰地被重新改造。將不會再有塑料和人工合成材料,因為所有這些你們從3D所認識的材料都對你們造 成未知的影響,它產生長期的干擾或痛苦的效應。材料在更高次元都會被物質化,而且對你們以及大自然都毫無例外的沒有污染。

 

偉大的任務正等待著我們即將一起去執行呢!

 

所有的工廠和發電廠都已經服務完畢,而且要被非物質化(註:變消失), 大地要回复它的自然本性,之後完全無任何有害或有毒物質。

 

你們所住的房子也將會透過我們技術所造的房子所取代,它們會是舒適和寬敞的,而且嵌入到大自然的景緻當中,以致不會讓風景走樣; 未來日常生活的所有的物品都來自於自由能源的物質化,它不會造成大自然的負擔。

 

交通也同樣的用自由能源操作,不會汙染環境。將會有一個高速連接,該操作系統採用多倍的超音速,從漢堡到紐約的航程僅需要25分鐘。

 

在個人的交通工具方面你們都會有小飛盤,你們將會用你們的思想操縱。這些飛盤提供足夠數量隨時為人類效勞,只要思想的一個召喚就足以讓你去使用它。你們用思想輸入你們的旅行目的地,就會自動的會被帶往該地。這種技術很安全,意外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

 

在 結構轉型的同時,你們將會得到一個新的財務系統,它將會完整的重新設計你們的生活和你們的世界,之後這個金融體系也會服務完畢,功成身退。沒有必要再使用 到錢,因為你們將可以創建任何你們想擁有的。你們會生活在富裕當中,並且有機會去參觀整個宇宙的其他世界,這對你們將是一個真正的黃金時代。

 

你們當中有許多人將加入我們並和我們一起工作。對於許多人來說,這就是回家,因為他們來自於我們,到地球去,是為了能夠體驗二重性以及跟它連結的全方位感受。

 

你們可以用思想的力量來轉換你們的身體,身材和外觀都不再是預先確定的。你們中有些人是來自於跟你們已經習慣所見到人類的不同恆星,他們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外觀,看到這些源自於不同恆星的人類對你們來說將是個新的經驗。

 

神的祝福以及超越一切限制的和平。

 

http://blog.sina.com.cn/s/blog_9e14199001019lq9.html

 

☆☆☆☆☆☆☆☆☆☆☆☆☆☆☆☆☆☆☆☆☆☆☆☆☆☆☆☆☆☆☆☆☆☆☆☆☆☆

 

來自天狼星的Marix

 

正當太陽在驅動著人體的修復時,那些彷彿仍在跟舊有疾病幻象進行纏鬥的人,絕對有必要將生活的列車停頓一小片刻,好好地進行一番回顧!

 

是的,你們銀河系的朋友們完全清楚的知道,生活經常有種像是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的感覺,停住跟下車完全不是那麼容易,它需要勇氣。

 

現在,正在一天天消逝日子-直到我們真的見面,對你們很重要,因為每個時刻都在你們的身體運行著程序,它致使那些想要提升者越來越細膩。 

 

如此,在我們到來那一天,立即直接會晤馬上就有可能,不需要我們降低我們的能量。

 

因為如果我們可以用全部力量來找你們,它就會使得跟舊政權的對話顯得無比的輕鬆! 

 

你們不僅會一直變得越來越細膩,當然一切之前都必須先走出系統,這其中包括細胞的損失,或是疾病跟破壞性的思維等等,而且你們也都正想要在整體上獲得療癒! 

 

因此,很有可能突然會出現自己認為早就已經克服的身體病痛。 

 

請看看這個清洗程序,有些是在你們內在和外面進行的,不要把它當作是敵人,而當作是朋友,因為讓這些東西浮現到表面是很重要的,否則它無法離開你們,如此對你們的提升甚至也會造成危險的! 

 

我們想要提到體重的問題,因為它影響到很多的光攜帶者,而我們已經接收到有關這方面的問題了。 

 

現在已經來到時間點,不僅是身體會越來越結晶化,而它也會更輕盈,這幾乎是自動發生的,當然它是這樣的,有可能會產生對食品的無法忍受,尤其是享樂品,這些身體根本就不再需要和去容忍了!

 

因此,有可能在當你們取用不支持結晶過程的食物時,你們會自動的將這些東西再度排出體外,它的發生有可能例如是透過更多排汗,或是你們必須常常光顧洗手間,或是感到噁心等,就像你們所知道的,每個人的反應不同! 

 

因此,身體會進入到一個理想狀態,你們的體重會減輕,或者,如果你們體重過輕的話,就會增加! 

 

請加以思索,一切你們所拒絕的,- 好像要將你們緊緊束縛而且簡直似是處在永恆環結中的,它總會一再的返回到你處! 

 

但是我們現在就進入”聲音”這個主題,它在推動地球居民的意識覺知,並帶動他們的提升。 

 

親愛的,肯定有些讀者已經聽到過這聲音,它是精神世界的一個援助,以便對大量群眾盡可能快速地配備著清晰的意識,而聲音是一個安全通往活生生歸鄉 –即天國的樓梯!

 

除此之外,這個信號,這敲響的警鐘就是同時- 因為事實上就是- 在宣布著第一次接觸,以及一切跟它有關聯的! 

 

當號角聲響起,加上天空的顏色一起,威力強大、神聖的頻率,大地讓它的孩子們沐浴在其中,喚起什麼是真理的記憶,喚醒所有的生命!這聲音要被每個靈魂認出,每個地球公民內心都知道,有重要的事情即將來臨,就是對我們即將會面的事件做準備!

 

我們都在這裡,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星際的兄弟姐妹、揚升大師、天使,還有許多都在這裡,並履行他們的承諾。

 

http://blog.sina.com.cn/s/blog_9e14199001019mv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