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昂】201329日《蓋婭的時間囊》

現場通靈於201329日鹽湖城,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

錄音鏈結: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3 downloads/download_SLC_13.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今晚的資訊是《老靈魂的工具包》的擴展。需要讓你知道的資訊,老靈魂,要時不時地重複,所以我們先回顧一下。

 

    但房間裏存在著某種真實,一個嶄新的真實。你面前的一切都有了更新,有了更新鮮的資訊,有重新調整。越過2012能量標誌線這一事件,比任何人能認識到的意義都要深遠得多。那些在量子態中遠遠觀察著你的生命正在慶祝。做過的事你無法收回。我們也想提醒你,某些公理可能因為你以前的行為而影響你的想法。

 

    但讓我們只是回顧一下子。23年前當我的夥伴醒來,是慢慢蘇醒的,我們以前講過。我們慢慢接近他,才不會嚇壞他。我們給予他資訊,緩慢而簡單,那麼人們才會相信。但就算是23年前,我們只是打開了可能性的大門。我以前說過,親愛的,我的到來是因為你的行為活動的後果。老靈魂,23年前有些人還小,有些人已經有點年紀,但所有人是有目的而來。有目的地現在出現在此星球上讓這種改變發生。在過去23年前,你只是活著。在過去23年中,我告訴你要留意的事情:你面前的可能性,你可能要面對的能量,的確如此。這一切都存在於與舊能量的較量當中,因為二元性一直不斷地挑戰著你。現在有所不同了。於是現在戰爭開始了。我們對那些嚷嚷著我們已經幹了很久很久啦,Kryon”的老靈魂們說:那是因為你們在焦油上蹣跚。你只是活著。作為一個身懷資訊的老靈魂,你知道自己覺醒了。現在那些焦油開始消失,是時候說你可以健步如飛了。

 

    那麼,讓我回顧:這些事情緩慢進行。這一直是蓋婭、神靈放置在你身上的自我加強的時間尺規,要你校正自身,跟冬至日的位置以及祖先們預言的能量對齊。如果你成功穿越轉捩點,就再不會回頭。所以我要回顧的第一件事是告訴某些人,因為他們說:我們什麼時候會回到以前習慣的生活去,太舒服了?答案是:永遠不會。自出生起,你就身處長跑中,這裏有你的能量。你參加了馬拉松,跑了一裏一裏又一裏,即你的人類體驗。難道你真的以為,贏得比賽之時你會被傳送回起點?答案為否。事物不是那樣運作的。所以有些老靈魂幹坐著等待情況回歸正常,我要說:你不知道正常為何物。因為你從未體驗過。只要一刻處在舊能量,你就不可能知道何為正常。戰士,你每天醒來總是處於警戒中。那不正常。

 

    讓我描繪一下正常。正常,就星球地球來說,是正被移動到某種純粹能量,那裏有著老靈魂曾經結合、重視的觀點。其他人會看到。仿佛是太陽已經升起,於是黑暗與灰暗、在過去運行良好的事物突然間不再有效。那才正常。時間到了,當你醒來時不再需要在焦油裏跋涉。但,情況不會一夜改變。那麼,我們回顧兩點,並擴充其中之一。

 

    你的工具包裏有耐心,別自作主張地認為事物會很快成型。有些人已經是這樣想的了。休息一下吧,像我們說的那樣深呼吸一兩次,往後坐。看看有什麼事發生。

 

    花點時間,感謝祖先們帶你到來。

 

    花點時間,讚頌父母吧。無論他們是否已逝,無論他們是否相信,無論他們是否待你好。只因為他們生下了你。在帷幕的另一邊,親愛的,他們在來到地球之前就知道要做什麼了。所謂的正在外面等著進來。當生物體結合的時候,他們就擁有了你。

 

    花點時間,讚頌蓋婭吧。她把你帶到此處,現在星球的能量能夠跟你的能量對齊,開始的時候卻不是這樣的呢。像祖先們那般,你開始看到星球從泥土中醒來,理解到聯結一直存在,就算在當今社會。感謝地球。那是你到來的原因。

 

    耐心——你起碼要有幾分。因為我接下來要說——有一股奇怪的未穩定的能量,含有需要被去除的你和它一起長大的黑暗。有些人習慣它,有些人依賴它,因為你推它它就反彈,這是平衡。如果它沒有狠狠回彈,你可能會摔倒。那可不太舒服。所以,一股不穩定的能量甚至存在於老靈魂中。你不太肯定會發生什麼。所以我們跟你說:放鬆、呼吸、耐心並重新調整。慢點進入新能量。現在黑暗能量沒那麼狠地回彈了,所以你知道怎樣與它合作了,親愛的。

 

    最近你有否發現人們正在做怪事?答案是:當然了。它將出現在新聞裏,一直都在新聞裏,恰恰在冬至點前開始,恰恰在對齊日之前。實際上兩者都是。你可以看看新聞發生了什麼事,有些人似乎瘋了。他們離譜得向孩子們開槍。其他人則在發狂,做出完全不合理的事。無論怎麼看都讓人無法理解。你在疑惑,人類到底怎麼了?

 

    現在,讓我回顧一下。這跟你每個月滿月的時候看到的情況沒什麼不同。你覺察到了嗎?當月亮現出那張臉的時候,人類就發狂。本來就處在邊緣的人們往往越界,做出平時非滿月時不會做的事。現在我有事要告訴你:作好心理準備有一年的滿月!那就是你將看到的。你開始把這些事情綜合到一起並觀察,有人會告訴你:地球病了!他們會說:這是預言一直在說的,人們失衡了。我們則說:不是這樣。儘量這些事就在你面前發生。這是舊能量在搖搖欲墜,它不相信你贏了。它不相信你居然贏了。你以為自己表現失衡,你以為自己感覺奇怪,想想那些依賴舊能量的人吧。

 

    我希望你想想那些貪得無厭的人。他們以耍手段為生,自認深懂人類意識。他們只需要動動手指就可以讓人們團團轉。你知道嗎,不會再這樣了。所以他們會嘗試其他方法。這就是我要說的。很多黑暗的事情將變得愈發黑暗,投資黑暗的人們開始意識到此路不通。你會在經濟裏看到,而且不斷出現。任何出於非誠信而生產的東西將變得更差,除非某個你希望的誠信體系被建立。你將在政治上看到、在競選人的行事方式上看到。你將看到許多事情開始轉換並轉變人類,以在新能量裏被容納而以前從不許可的方式改變。這都是關於轉變。

 

    因而,此回顧是要告訴你:暫時性地你要忍受某些瘋狂。有些瘋狂離你較近,有些則在新聞上,但它們會出現。當你看到的時候,我希望你記得本次通靈:一年的滿月。那就是你的感覺。一點點失衡,你仍不會知道能量何時穩定,你真的不敢確認接下來要做什麼,我告訴你:放鬆、休假、放心、有耐心。老靈魂,如果關注這些事情而且擔憂它們,你就關心過頭了。我希望你使用你隨身攜帶的智慧。那些養育孩子的老靈魂們,我希望你記得在特定時段孩子們的表現。在學習轉捩點他們會經歷什麼,他們不喜歡你的時候會怎樣做?這些事情的情況就像是此星球正在經歷的,幾乎就像重生。

 

    我想回顧這點是因為以下以前沒有談及的事情。有些人沒聽過,有些人有,而它似乎是不可信的。但事實是,觀點和發明將在星球準備就緒的時候才被給予,沒準備好就沒有。我們上次說過,人類傾向於相信他們在知識上能夠想像一切,他們相信太空是有限的。但有趣的是,一切意義深遠的觀點和發明幾乎是在最後一刻才出現。看看人類,你在這裏多長時間了,你有腦子並且成為聰明人才多長時間,幾乎是在最後一秒所有的事情才被揭示。想像一下,億萬年來人們根本不知道細菌,不相信細菌也沒有電力。想想發明和競爭的順序,特別在此星球上,我們回顧過這點,突然間有多少人同時從事同一發明。如無線通信,想像它在天空中飛翔,都似乎在最後一刻才出現。你得問一問,你難道沒發現這一切是多麼不合邏輯?在你們變聰明之前,你們還沒到達某個點嗎?或者你認為有其他事在進行?答案是有其他事在進行。

 

    所以我重申。目前在此星球上,你所謂的蓋婭、那記憶一切的水晶柵格,都是由昴宿星人設置的。當情況合適以及人類意識到達某點時,這些觀點就會被釋放。這是一個時間囊。它不是由中央大日從外到內引導,它是由內引發。多年以前,千禧年初,我們在相思塔山上說過利莫里亞人在那山頭,我們告訴你時間囊在那裏。現在你明白這是什麼意思了。他們不會出來,自我表現向你招手。那不是比喻。時間囊是資訊、觀點;是你即將發現的量子態;是當滿月瘋狂結束之時你進入新能量所需的事物。滿月瘋狂會結束的。

 

    你把這些綜合起來了嗎?文明在此星球上出現了多長時間?你位於美國這個國家,你可意識到,此國的建國者獨一無二地把某樣東西提了出來,以前從來沒有人做過。那叫作人權的東西,它從何而來?我告訴你,它就在地上。人類花了多長時間才想到它?那麼顯而易見的系統簡單扼要地建立起如此年輕的國家,它如此超前,設立出超越其他國家一百年的標準。千年前的情況呢?你得自問:這合乎邏輯嗎?

 

    順便說一下,你也有幾乎摔跤的時候。你有電力緊張的時候。所以某人來了,遠遠超越其時代,這就是尼古拉·特斯拉。他提出一個原理,如今你們稱為交流電。我挑戰你去理解此概念。大部分人不理解。因為它不屬於三維。你如今使用的電力的整個概念來自于某個量子思維。但那就是他被允許做的全部。哦,他試過,他知道還有其他方法,但那就是他被允許能夠做的範圍。如果我告訴你他還發現了什麼,你可能察覺不到,因為那發現不許被釋放出來。因為地球還沒為此準備好。他發現了無品質的物體。他可以用磁力改變磁性結構從而修改品質,卻總是控制不了它。無品質的物體從凳子上飛起來,撞上天花板。他無法控制。地球還沒準備好。你可知道他的其他出名之處?電力傳輸失敗。順便說一下,親愛的,他根本沒有失敗。有一張他的電塔照片。每次當人類看到高塔的時候總會主觀地認定:人們要通過空氣傳播某東西。讓我告訴你特斯拉用高塔來做什麼:他想到了如何透過地面傳播電力!做到那點需要高塔!因為他已經選定了以某種特定方式傳輸的磁力,選定了我們以前提過的星球結點。只要利用位於地球裏面的星球柵格,你就可以在磁性上利用整個星球柵格去傳輸電力,然後在所需的地方接上,無需電線!但,當時地球還沒準備好。

 

    我告訴你原因,親愛的,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告訴你:這方法太容易被軍事化。你們還沒準備好。你沒準備好接受無品質物體:太容易被軍事化。你們還沒準備好。因此,你可能會問:親愛的Kryon,我們什麼時候才準備好?你早就知道答案了,是不?當人類意識達到某個重要點:要統一而不是分裂、不是征服、不是武力;人類衡量力量的標準是人體健康而不是國民生產總值。這正到來。它很遙遠,但正在接近。

 

    那就是我們的倉庫,在此知識與觀念的蓋婭時間囊中,很久以前就被利莫里亞人/昴宿星人放置在這裏,在他們歷史上的某個時間點裏。時間囊會自動打開,首先釋出新觀念。打開之前,釋出的是新發明。人類必須軟化下來,新發明才能出現。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明白我說的了。時間囊就在你腳下。這些新事物能多快地釋放出來,完全全部取決於你接下來的行動。我會告訴你你接下來會做什麼。我希望你放個假並好好愛自己。我希望這成為你今年的主要工作!

 

    拋掉憂慮與擔心,把它們塞到瓶子裏。你可以偶爾帶著瓶子擔心一下,但別讓它成為你關心的焦點。你的焦點應該是:你是誰,你為何到此,下一步是什麼,徹底意識到你並不孤單。23年了,我們一直在講你並不孤單。23年了,現在你知道自己並不孤單。你離開此地,有些人可能會跟著團隊一起。我問你敢不敢:當你坐到車子裏啟動發動機等待車子暖起來的時候,你看著旁邊的空位子並說:有你在旁真高興。這是承認高我,承認神的愛,它永伴你左右。你可意識到體內的是什麼?你需要那知識的發動機,你體內的量子化開始成長並變得真實,以便讓你踏出下一步。這是你的時間囊我們真的需要好好談談。時間囊一個在地球裏,一個在你體內。它是你隨身的靈性傳承。它準備好最低程度地打開。當它打開的時候,將有新知覺,並不和平的大陸將出現和平,並沒有耐性的大陸將出現耐性。是你要改變自己。我們已經討論這點很久了。現在是這樣做的好時機。

 

    讓地球按其方式搖擺吧,讓瘋狂出來做什麼就做什麼吧,幫助受影響的人們吧,緊握住需要幫助的人們的雙手,要明白這只是暫時情況。因為你已經贏了,親愛的。但一大堆能量卻仍不相信。那就是事實。我們告訴你此資訊很久了。要開始工作了。由你開始。以一種你可能尚未準備好的方式進行。與無關,與有關。此時此月,我希望你覺察你是誰,老靈魂。你有目的而來,不是為了對抗系統,你也不是受害者,扔掉那些讓你不安的事物吧,拒絕它們,強化自己的身體,命令不好的東西離開你,因為你要工作了。那就是今天的事實。

 

    時間囊,美麗啊,你真的應該看看它裏面的內容。哈哈哈,有些人會看到。

 

    就這樣吧。

 

    Kryon

 

 

=====================================================================================

譯注:

關於最初的時間囊資訊,參見《利穆裏亞聯結》: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0hcal.html

 

原文如下:

 

利穆裏亞聯結(DNA第七層)2

 

此通靈發表於2004620日,第七屆克里昂年度夏日光之會議,在加洲相思塔山。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向您問候。這個房間在過去幾天已經充滿了這麼多能量![這是相思塔會議的第三天。]有很多小事、教學和治癒。也有啟示——甚至可能在個人想法裏開始一場革命。

 

    你已收到帷幕之外的實體的資訊。你也許會說這是其中一個。[克里昂微笑]但每個人都說了許多相同的東西。他們已經告訴過你,我們,來自帷幕的另一邊,離你只有1英寸的一點的距離。我們知道你是誰以及你經歷過什麼。但真正的宏大莊嚴在你體內,這是當代的一個共同話題。Adama[Louise Jones通靈]這樣說過(譯注:Adama是利穆裏亞人當今的最高祭司),蓋婭的母親能量這樣說過[Pepper Lewis通靈],以及是的,本人也這樣說過。因此我們問你,這個訊息你要聽多少次才開始相信?

 

    讓我們從頭開始。你正在聽到的會不會真的是事實呢?會不會這雖然是一個人類通靈的聲音,但卻代表了某些像地球一樣古老的東西?會不會這聲音代表了許多老靈魂,他們是家人,來自我們稱為家而你們卻稱為神秘的地方?克里昂作為一個群體發言,這不是新消息了。你能明白嗎?我們所謂的家人的愛——神的愛——是可口並且濃厚的——某些你現在可以感覺到的事物,會不會是在你的DNA裏駐留的呢?以上任何一點是否真是如此?

 

    我們再次提醒你,所有來自神的已被傳達到此星球上的資訊,都是以這種方式傳達的!無論是什麼宗教或信仰體系,無論是什麼靈性來源,都由人類傳達。你可否思考過這點?這個所謂通靈的神秘事件,負責傳輸所有地球上的經文……從神到人類,然後到很多人。也許它在某個幻象裏發生,或者由一名天使來發言。或許它是即時進行,就像這一個。或許它是與一位作家的連接,諸如在監獄裏的男子保羅,或者是來自燃燒的樹木、洞穴裏的天使的一個消息。但我要再次提醒你,這是它的運作方式。神沒有寫下你們最偉大的經文……是人類做的!

 

    地球上最偉大的畫家創作了一些已有的最神聖的藝術作品,他們的雙手是被帷幕的另一邊所引導。當一些名家譜下最偉大的樂曲,讓你充滿感覺的樂曲,無論是當代的還是古老的,他們的創作能量都是被帷幕之外所引導。這些也是通靈!然而,你們仍然有人說,這個過程是怪誕的、不尋常和奇怪的。

 

    但對於許多在這個房間裏的老靈魂和那些讀者來說,這個體驗是真實的。它是如此真實,以至於你們中許多人事實上開始感受到它。因此我們再次告訴你,這裏有一個隨從整個週末一直在這裏從未離開。我們從來沒有像以往那樣在之前的通靈裏遣散他們。相反,這些天我們在這裏造了一個庇護所……一個安全的地方,他們整個週末都呆在這裏。

 

    讓這裏也成為讀者的庇護所!你知不知道我們看到你?這是一個巨大的地方,時間在這裏並不存在,許多人正在聆聽許多人正在閱讀。從此時/日起,就算許多年逝去,但讀者仍然在這裏。這是一個安全的地方,在以下時刻裏,用於釋放。這是一個用來重建的安全的地方。這是一個用來微笑和體驗神靈喜悅的安全的地方。這是一個用來建立對不可知事物的明智認識的安全的地方。這是一個安全的地方,可以質疑內次元並期待沒有任何意義的答案,但確實是安全的。那就是庇護所的用處。它們是體現雙向交流的地方,即使它們通常只被視為單向。

 

    這裏有許多事要發生的潛在性,甚至是在這個巨大房間裏的聽眾和讀者。這個時候,有些人會被失去正在說著的俗世語言,陷入他們會以為的可能是睡眠的狀態,但事實並非如此。這是一個類似恍惚的狀態,這時你所擔心的會被沖走而你的高我用一種你不能理解的語言跟你講話。我們依靠它,因為它是溝通過程的一部分。只有高我才能對一個如你這般假裝是的四維生物真正解釋內次元的方面。你瞧,你是一個在多維現實裏的四維實體。你只看到現實的初始意識,並一直留在那裏,除非你積極地希望將它展開。你周圍的其他實相仍然存在,不管你是希望看到它們還是不!

 

    現在……指示我的夥伴:你可以轉錄這個通靈,但不能出版,直到我告訴你到時間了。[克里昂說九月將是允許出版的最早時間。]該原因現在避而不談,但在回顧的時候會變得顯而易見。因此這一刻,在揭露這方面資料的期間,我會請很多內次元願意加入我們行列的人,請加入。從這個所謂相思塔山的庇護所裏——許多人在很久以前聚集過在這裏,在這個時刻,在地球的此刻,請加入我們。這些存在一直在等待人類變得內次元,而這正是現在所發生的。我們邀請他們連同克里昂的隨從一起加入我們,並且連同出席的人類,我們將對他們的血統表示尊敬。把它理解為是各種人仕的團聚——利穆裏亞人和利穆裏亞人,助手和工人。

 

    看到我們背後的山了嗎[相思塔山]?很可能你能夠看到它處在跟你過去看到的不同的亮度。這裏不是很古怪的地方,偶爾你會在這裏看到光的形狀。這是一個內次元的家。我們以及在山裏面的利穆裏亞人把它看成是一個時間囊,它被包裹了等待狀態的能量和資訊。它有一個過去的活生生的能量,震動著直到被發現。當它被發現時,能量才被釋放。我們告訴過你,能量釋放會在這些年開始,所以,時間囊正在被發現!

 

    我但願能告訴你如此之多的資訊,但即使在我們開始討論利穆裏亞人宗譜之前,我想要告訴你一些有關內次元的事——這是一個提醒,一個課程。本週末的一些事情的看法和溝通沒有得到充分的理解,所以我們要開始一個小科學。我們要去給你一些提示。你不能把科學的大師和靈性的大師區別開。這兩者的概念是同一個,總有一天他們會完全融和,使你無法區別他們。因為內次元的初等物理開始揭示了靈性不尋常屬性的神秘。

 

    你不能丟開這個而為了理解那個。你不能忽略這個而專注於那個。因為它們是並存的。很有可能這裏有一些具靈性頭腦的人類不希望知道高等物理?那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它也一定會走向另一個極端!但我仍然鼓勵你看一下一些已有的能夠解釋時間相對論的初級讀物。注意你們所謂超弦理論的一些基本解釋。因為在這個學科裏有著理解的寶石,將馬上適用於你的靈性,甚至你的某些經驗。

 

靈性的時間悖論

 

    舉例來說,昨天有一個關於蓋婭的問題:如果我們正在加速,為什麼我和其他人一起工作時,試圖延長時間並讓它慢下來,這是否適當呢?發生了什麼事?緩慢和快速能在一起嗎?我們應該活得更長,但隨著時間的加速,我們能做到嗎?我們被告之要活在當下,那幾乎就是一個時間-停頓!難道這不是一個時間加速科學的二分法嗎?蓋婭給出了一個既美麗又正確的答案:這是與你的密度以及你實相裏的適當性有關,而你兩者都會感受到。但有些人不明白這一點如何可以做到。雖然它是正確的答案。

 

    因此,用一個更初級的方式,讓我幫忙進一步解釋蓋婭說什麼,因為它很重要。你不能將靈性從高等物理裏區分開來。你在你的實相裏是正在加速。這似乎是一種在時間裏的加速。其實不是的。這只是你在太空裏的空間的一個振動增長,使你感覺是時間加快。這是已加速的你。當愛因斯坦給出內次元時間運作的基本原理時,他說:你運動得越快,你就越延長時間並慢下來。你還記得嗎?難道那聽起來像一個二分法?這是物理和靈性的一個真正內次元的特點。因此,關於靈性/物理我們再次提醒你:你現在比此星球的第一個意識建立起來的時候,移動得快多了[振動較高]。隨著振動的增加,帶來了你時間內改變的感覺。你可以感覺到你之上的能量明顯加快,你趨於更快。但你趨於更快時,時間越會變得延長!那不是形而上學,那是物理!

 

    想像時間是一塊有特殊紋路的巨大橡皮墊。你在這墊上走得越快,它就越向四面八方伸展。現在,想像那墊子代表你一年的生活。你走得越快,它就越伸展開來以適應你,不管你是什麼速度。因此,不管你在這塊年墊上跑得多快,它都會調整大小,使得仍然維持你認為一年應該有的長度。這不是二分。這兩個特徵在物理和形而上學裏都很堅定地並存著。它是,隨便說一下,親愛的人類,我們請你去做的內次元方式的核心。我們已經要求你將生物鐘慢下來。延伸時間是適當的,因為你已經運動得足夠快去那樣做。很有可能,這將幫助你瞭解一些似乎是邏輯兩端對立的事物。時間與速度有關。

 

    這一切教學都是在鑽研現實。你怎麼你的周圍?它完整嗎?那裏是否還有其他事物?蓋婭用深刻的智慧回答另一個問題。問題是:我怎樣才能擺脫痛苦?蓋婭回答:這是你選擇駐留的現實,所以它讓你呆在那裏。難道那沒有暗示說,你有很多其他的人生實相超出你的視野之外,如果你選擇去尋找它們。而那就是來自我們所有人的消息的真相!

 

互聯次元……再來

 

    密度是被視為完整的一些事。很難去告訴人類,他們周圍所看到的一切只代表了事實的一點點。它比混沌還混亂,因為它進入的地區接近醫生會認為你有精神健康問題的領域。如果告訴人們他們還沒有看到一個完整的圖片,這會冒犯許多人,因為人類的感知往往是很私人的事。當你質問四維現實時,你經常被看作是處於心智健全的邊緣。你看到了天使?(放輕鬆。所有先知也一樣。)但是那個經驗可能把你放在當前社會的水深火熱中。許多人會質詢你,因為你看到了超越許多人認為是的一個完整的現實。你的社會承認,11代表正常的原子結構(事實上,還有更多),然而他們定義現實為大部分人類能夠看到和感覺到的事物。因此,你可能會說,是有對11的承認,但你只允許看到4。看得更多你就確實怪異!如果你過於頻繁地如此做,你可能最終會出席這樣的會議,或者閱讀你手中的文字。

 

    我們經常說的一個關於隔離人類在一個島上的隱喻故事,除了自己的小島,他從未見過2004年的文明。突然間,你蒙上他的眼睛(有他的同意),並把他迅速地如同魔術般,帶到你們其中一個城市的某高層建築。然後你把他帶到一部電梯裏並取下眼罩。隨著你開始一樓一樓地上升,在每一層樓都打開電梯門,並且視覺探索電梯門外的東西,那位島民會震驚不已。他吃驚的是,那特別的大門的另一邊的房間,每次當大門打開時它居然一直在變!門那邊的人們怎麼能夠這麼快地移動傢俱?這位島民不明白類似電梯一樣簡單的東西,因為它違背了他知道或看到或經歷過的事物。因此,密度真的是與你的經驗有關。我們現在打算談論它,因為我們想告訴你一些關於利穆裏亞人的事。

 

關於利穆裏亞

 

    我們不打算告訴你Telos[山裏面的互聯次元城市]的事,因為那個,我親愛的朋友們,已經用一個非常簡潔和美麗的方式裏良好地描述和通靈。不。正相反,我們想回溯並告訴你一點點關於古代利穆裏亞人的經歷,並且只是涉及一些可以幫助你多一點點理解此淵博家人的消息。

 

    我們想再次建議你:在你的時間框架內、在你的人類學裏、在你的社會學裏,不要回溯以往任何超過十萬年的事物,因為你找不到類似你的任何人。有時這項聲明被誤解或甚至曲解為,克里昂說十萬年前沒有人類存在。那是荒謬的。我們要說的是,用於人類測試而被建造的地球經歷了許多階段,所有都是必需和必要的。你的靈性和意識並不是一次性全部發展。事實上,數以十萬計的年份只是利穆裏亞過去的一部分。他們是星球上的核心種族。他們比蘇美爾人還要古老,更別提那些印度河流域的人類。他們在這裏有足夠長的時間,使得他們的語言極隆重和偉大地發展和變化,並為你今天所知道的一些最深遠的語言播下種子……埃及語、以色列語和波利尼西亞語……所有這些都衍生於我們所稱之為Solara Maru的原始語言。在這些語言中記載有即使當代的你也要抓住的基本真理,這是由於一些利穆裏亞人有而你沒有的東西。讓我談談利穆裏亞,地球上很久以前物理存在的那個。他們是核心種族,但他們不像你今天那樣。

 

生物種子

 

    首先是他們的身形高大。這是從恒星接收到生物種子的種族。你所謂的人類初始就是昴宿星人提供給利穆裏亞人的。來自七姐妹星的能量來到並親身到訪,這遠離世界的能量捐助了利穆裏亞人的經歷,甚至是文化、種族以及他們看世界的眼光。我打算給你一些東西;我打算丟給你一個挑戰:我要你看一下某些以前沒有實現的事物。

 

    [以下指的是想思塔山的經歷:]週五晚上在螢幕上[舞臺上的銀幕],你看到Telos的高級祭司的通靈畫像,他的名字是Adama。你可以看著有他樣子的通靈插圖,畫得相當準確。超過一個小時你凝視著它。我希望你記住它,因這這裏是挑戰:過去幾百年期間斷地有昴宿星人訪問地球。有三次主要的到訪,而且不只一個有案可稽。曾與人類接觸的昴宿星人的圖例已經被畫下,你可以在圖書館裏找到那些插圖,顯示從那些被訪者和報導者的角度來看昴宿星人是什麼樣子的。現在我會告訴你他們是什麼樣子:他們看起來就像Adama!去找那些圖畫。讓它成為星球和利穆裏亞人部分扮演的血統的證據,因為人們會愚蠢地認為,所有這些來自不同時代和文化的事物在某種程度上聚集起來對你耍把戲。他們沒有。這就是昴宿星人看上去的樣子……利穆裏亞人也一樣。

 

    我們已經很多次稱呼你是利穆裏亞人,因為你們那麼多人都是老靈魂,比有記載的歷史還古老。你確實是某個你記不起來的經驗的一個組成部分,但它在你的DNA內洶湧流過。你瞧,利穆裏亞人不像你,這聽上去似乎出乎意料……但他們有一個正常密度的額外知覺。你可以稱之為額外第五觀感,如果你想的話,但在內次元術語裏那真的是不準確的。

 

    利穆裏亞人帶著一個超越你的密度性質在這個地球上行走。利穆裏亞人在Telos建立很久以前就已經理解了內次元。他們也知道,隨著時間的推移,將會有一個退化,而且他們將失去某些能力。此外,他們也知道,他們在星球上的時間局限於某一點,因為他們認識到大水的到來是不可避免的。這個退化只不過是源於一個事實,即昴宿星人所給他們的某些事物不能在地球星球的能量裏長久生存下去。

 

    有人曾經問過,這些像人類的物理存在,在那時如何可以突然決定要變得內次元並進入一個山裏,還伴隨著一個時間囊的特性停留在那裏[Telos和相思塔山的故事]。那太不可思議了!這不是你可以設想的東西,而且對於聽眾而言是值得懷疑的。的確,這是因為利穆裏亞人擁有一個由昴宿星人提供的感知,那相當於比你多一個密度。

 

    讓我們倒退幾分鐘並做一些披露。我們知道,談論一個有著額外密度感知的人類起始種族是一個瘋狂的想法。但有一些證據,而我現在要給你一些思考:你們有史前文物的最近古代種族是蘇美爾人。現在,蘇美爾人在時間上早已遠離利穆裏亞,但他們仍擁有一點意識,認為利穆裏亞人向他們提供了文化。所有這些事都發生在千百年以前。挑戰:去看一下蘇美爾人的文物。首先,你會看到他們的計算都是六進制的(12進制數學的一個派生,12進制是大自然和真正物理的特色)。其次,被稱為柏林密封的文物清楚地表明,他們知道關於你的太陽系的一切!他們知道你們行星的運轉,甚至有的擁有光環……所有都沒有任何證據證明這種文化有望遠鏡。

 

    你的科學會嘲笑它,並完全否定他們可能知道任何這些東西的想法。他們會告訴你,這個社會一定有著精選幸運的猜測。但描繪出一個精確的太陽系,甚至顯示土星環,這個幸運猜測的機率是非常誇張的。讓我提醒你,你們自己的科學假定,原子結構都是內次元的,而作為一個人類的你的實相觀念還不到真正實相的一半。他們還告訴過你,當你開始研究其他密度時,時間和距離幾乎完全作廢、錯綜複雜,並且處在一個量子態裏。

 

    現在,我帶你回到蘇美爾。他們沒有望遠鏡,然而他們卻知道宇宙的一切。這是由於內次元視力給了他們這點。這是他們感官內的絕對直覺知道什麼圍繞他們。既不是時間也不是距離用於看見太陽系。因此你在2004年所需要的技術,他們用直覺來完成。利穆裏亞人也是一樣,只不過比這更多。利穆裏亞人不僅有這個能力,而且擁有內次元DNA的直觀知識。這是導致他們很容易建立回春殿,並允許他們使用磁力改變他們生物鐘的原因。

 

    所以,要明白這些蘇美爾人的揭示都不需要高級科學,正如你可能會說他們會,而是他們擁有的一個簡單感知,你卻沒有。這就像一個瞎子社會偶然發現一個有視力的社會。(譯注:當今社會真失敗啊!)如果該文化已失明數百年,發現一個古老的有視力的社會似乎是非常驚奇的。在無視力的現實裏,他們不得不走進去發現遠處的山像什麼,但是你可以遠距離就到它!這是一個非常類似的情況:一種感知比另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